返回

抗日之打鬼子我一枪一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20章躲一躲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知道大家都是衷心来祝福我林某人的,可是我呢,还有一个噩梦没有我解决掉。”

  “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帮我把这个噩梦解决掉。”

  “所以人多力量大,我希望大家能帮我把这个噩梦找到。”

  “只要能找到这个噩梦在什么地方?我林某人一定会重重忧伤,不说分二份之一的上海给他,但最少也有四分之一的事情属于他处理。”

  林老板看着所有人直接说,现在他最大的噩梦自然是杜老板。

  也是他为什么一直想要把噩梦根除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林老板的噩梦是谁,我们一定会全力把这个噩梦找到。”

  “没错,只有帮林老板安心入睡,我们才能过的更好。”

  “说的太好啦,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噩梦给找到,让林老板和日本人彻底根出噩梦。”

  “是的,噩梦存在一天,林老板就一天无法入眠,所以我们下面的人,一定要跟着把这个噩梦找出来铲除。”

  不少人纷纷拍的林老板的马屁,其实大家内心都有各自的想法,那更多人想着杜老板会有一天王者归来。

  但现在为了生存,只能不断的放的彩虹屁。

  就在大家使劲拍的林老板马屁的同时,马威带着一队人走了进来。

  “船木中佐阁下。”林老板看到马威来了,赶紧站起来鞠躬表示。

  “看来林老板这里非常热闹呀。”马威用着他蹩脚的中文直接说道。

  “船木太君,我们在举行酒会,十分欢迎太君阁下来到我林家。”林老板恭恭敬敬的回应,他知道现在取得的成绩离开不了日本人。

  林老板也知道,一旦他失去日本人作为依靠,那么也是他毙命的时候。

  所以看见日本人就有种看见自己亲爹一样。

  “没错,我就是来参加你们的酒会的,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中国人的酒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也来见识一下。”马威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说道。

  “我们十分欢迎船木太君阁下,来来来,太君,请坐这里。”林老板
第920章躲一躲(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