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打鬼子我一枪一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94章 旅长不是好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里难受。

  觉得自己做旅长很艰难啊。

  居然还被底下的团长算计。

  唉!

  心里苦啊。

  可是奈何不了人家。

  “我听你们独立团准备要搞一个特战队海选计划,是吗?”杨学成看着李勇直接问道。

  “听卫华同志过,军事上他主事,我不管的,好像有这么一回事。”李勇也是如实地回应,至于特战队的海选他确实知道很少,因为在海选的事上,他只需要配合卫华工作便可以。

  “听是你们独立团大姑娘头一次?”杨学成疑惑地问道。

  “是的。”

  “既然是你们独立团头一次举办,他身为独立团团长,不在独立团准备计划,他跑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去?”

  “具体的工作我不知道,我只是配合工作而已。”

  “我去啊,信不信我......你怎么当政委的,你问三不知?”

  “旅长,不是我职责内的事,我几乎不过问,我只做我职责上的事,否则就会越界了。”

  卧槽了。

  你这个理由很牛比。

  让我怎么回你?

  你都把话给堵死了。

  回你吗?

  还是不回啊?

  杨学成也是很无奈。

  但又没有办法。

  “我是,他去做什么事,难道不知道我有急事找他吗?有什么事也应该跟我打一个电话报告一下吧?”杨学成压着内心的脾气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他旅长不是好人,打电话去旅部肯定会被忽悠去的,所以赶紧不打了。”李勇也是丝毫不客气把周卫华的话照搬过来。

  如果周卫华在身边的话,估计找一个窟窿钻进去。

  肯定还会:政委啊,咱们就算要旅长不是好人,咱们能委婉一些吗?比如咱们旅长可能理解不了我们所做的事,一定会坚持让我们来旅部,咱们不要得那么直接好吗?

  还好周卫华不在身边,不然得气出半斤血。

  可是......周卫华是没有被气出血,反而旅长被气得要吐血。

  你们什么意思啊?

  什么叫做我不是好人啊?

  我怎么就不是好人啊?

  喂!

  你们给我解释听出好吗?

  不然我不会放过你们。
第694章 旅长不是好人(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