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打鬼子我一枪一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5章 真正为战争而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心里不爽,我就要这么挖,你能怎么样我?”阳明确实很不爽,毕竟输了军演,他也是遇上一个强大的对手,只能在地方出气。

  卧槽了。

  无耻啊!

  简直就是无耻之徒。

  报复。

  绝对的报复。

  徐虎也很无奈,也懒得跟阳明去争论,不然这家伙也一定会瞪鼻子上眼的,然后带着水生一起离开。

  你厉害。

  你牛比。

  我惹不起你,我走开还不行吗?

  阳明看到徐虎一脸吃瘪的模样,心情顿时就爽了。

  让你赢我。

  让你打败我。

  让你虐待我。

  看你还惹不惹我。

  就挖你的人。

  怎么滴?

  打我啊!

  咬我呀?

  但是徐虎已经走远,可是阳明觉得还不够爽,继续追上去,继续再怼一怼,那样心里才能更好得到释放。

  输了,就在这里找存在感。

  ......

  “报,现在数据已经统计出来。”此时负责收集数据的军官出现了。

  “情况如何?”楚云看着军官问道。

  “团座真的要读出来吗?”数据军官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

  “当然,我们就算输得很难看,也要读出来,我楚云是那种输不起的人?我让你念你就念,话怎么那么多?”楚云呵斥自己的军官,对于结果他心里还是有一个结果。

  “是,蓝方牺牲三十人,红方牺牲一百一十人,包括指挥官连长,排长等,所以这次军演蓝方获胜,因为蓝方的指挥官还存在,还有有一个班的战斗力存在。”数据军官汇报真实数据地说道。

  蓝方牺牲30人?

  红方一百一十人?

  指挥官还在?

  还有一个战斗班的力量?

  证明人家还可以战斗。

  红方连指挥官都没有,确实是失败了。

  而且这次军演的伤亡比差不多是3:1,当然如果不是最后出动一个预备排,估计伤亡比还会很高,甚至能达到10:1,可能还会更加高。

  如果不是偷袭,可见人家的战斗力有多强。

  整个连队都被人家牵着走,真是一支可怕的特战队。

  楚
第505章 真正为战争而生(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