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狐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9章 被窝里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也该尝尝面对杀戮毫无还手之力的滋味。

  回到阎罗殿时君南烛激动的迎了上来望着苏若的眼神简直能拉丝:“你干了什么?功德簿上添了好几笔?”

  苏若则有些害羞的避开了他炙热的目光。

  我突然觉得此刻我不应该在这里。

  “你俩晚上在被窝里说吧。”说完之后我便飞快的逃离了这个充满粉红泡泡的地方。

  我也有老公。

  回家找司渊寻求安慰去。

  不知道刚刚光停车没上楼和他打招呼他会不会又小心眼。

  我怀揣着忐忑的心情踏入了客厅。

  里面一反常态的漆黑一片。

  好好好,果然是记仇了,灯都没给我留。

  我凭着记忆贴着墙壁摸索着开关。

  一阵寒风拂过我的脸庞。

  我落入了一个冰冷的怀里。

  我眨巴着眼睛借着试图看清他的面容。

  “你还知道回来?”他的气息逐渐朝我逼近。

  “我...我干大事去了,我们去被窝里说!”许久没见过他这么低气压的模样了,该服软的时候还是要服软的。

  我拉着他的手另一只手在黑夜里摸索着生怕撞上家具,脚步踉踉跄跄的往楼上走。

  他直接反客为主一把将我拎了起来。

  是的没错,拎。

  我一米七的身高在他的衬托下居然能成为一个小鸡崽。

  “慢点...”这楼梯于他来说是视若无物,但我会踢到脚。

  我是活生生的人,我脚会痛的。

  好了,这话说完之后他直接将我扛在了肩膀上。

  我那才长出来一丢丢的尾巴就那么被他捏在了手里。

  有种被人拿捏命门的感觉。

  到了房间之后可算是重见了光明,我瞥见了他那凌厉的眼神与微微抿住的双唇。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本来就天天不着家,居然回来了也不舍得抽几分钟时间上来与他打个招呼。

  换我,我也生气。

  这事是我欠考虑了。

  不出意外的话,长尾巴也不能成为我的免死金牌。

  他今晚...吃定我了......
第139章 被窝里说(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