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局一群原始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0章 老大有点不对劲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阿棍看着陈立动手,有点疑惑的道:“巨石,你有没有感觉老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

  巨石点了点头,深有同感的道:“可能是敌人太弱了,村长感觉不到挑战性,所以对战斗没多大兴趣。”

  “那他为什么还要上?”阿棍疑惑道。

  “这个……应该是以身作则吧。”巨石撇了撇嘴表示不解,旋即道:“别废话了,我们也上吧,再慢敌人都死光了。”

  “行,一起上!”

  旋即,护卫小分队的人也上了上去。

  在他们几句话交流的时间里,陈立已经杀入敌阵,大斧舞成风火轮,斩杀了不少人。

  有一点阿棍和巨石说的没错,他的确有点不高兴。

  不过不是因为敌人弱,而是因为他自己想不到更好的解决矛盾的办法。

  似乎每个部落之间的矛盾,最终都只能通过厮杀来解决。

  不出点人命,就没法坐下来好好谈。

  一开始,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陈立对于杀人其实挺排斥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已经渐渐麻木了。

  杀戮不是一件好事。

  杀掉的人越多,人类的数量就越少。

  这个年代,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生产力,都是文明建设的一块基石。

  死的人多了,也是会影响到发展速度的。

  但……有些时候考虑问题却不能如此主观。

  他把那些人看做劳动力,想收服了自己用,带给他们舒适的生活和多姿多彩的人生。

  但那些人不这么想!

  那些人只想干掉他!别的什么都不管!

  他能怎么办?

  不打吗?

  退回新手村放弃大草原吗?

  主线任务也不做了,天天搁家里抱老婆带孩子,然后慢慢发展科技?

  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既然来了,就要干出一番大事业!

  建立文明,不是一个梦想,而是他的使命!

  为了这个使命,浴血厮杀根本无足轻重!

  刚才在看到白狼部落和溪源部落的人顶着箭雨冲过来之时,他忽然明白了一件事。

  ——为了文明,为了实现统一,死掉一些人是正常的!

  不需要考虑人死了以后劳动力不够怎么办。

  也不需要管战争会对这些部落造成怎样的影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00章 老大有点不对劲(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