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拍流浪地球,鹰酱你怎么慌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16章 妈的,垃圾游戏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路是在什么地方了。

  刚刚的他就在查看着各个公司的招聘信息。

  正好趁着看比赛的时候休息休息,缓解一下自己有些焦虑的心情。

  “我曹,登场了,登场了。”

  随着老三有些兴奋的声音,他“砰”的一下子打开了一瓶啤酒。

  “看比赛,就得喝点什么。”

  “来来来,先干一个。”

  说着,老三“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瓶,随后眼睛看向了屏幕。

  比赛是在鹰酱当中进行的,现在龙国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在鹰酱那边就是上午八点。

  在经过了主持人的开场白,和两支队伍的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打满三局,在接近六十分钟的鏖战之后,龙国队赢下了比赛。

  “我曹,牛逼,开门红啊这是。”

  脸色激动的有些发红的老三开口说道,随后“咕咚咕咚”又喝了大半瓶啤酒。

  不仅仅是他,其他人也显得有些激动。

  这就是龙国人最朴素的观点,不管是什么比赛,只要是有龙国队的比赛,他们就都非常的关注。

  哪怕这个比赛自家看不懂,但是只要龙国获胜之后,他们就感觉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这就是龙国和其他国家的人最大的不同,那种深深的印在脑子里面的集体荣誉感。

  所以在见到龙国队获胜之后,李明楠他们都非常的兴奋。

  “要不,我们来一把?”

  老三提议道。

  这个提议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的意动。

  龙国在守望未来世界杯当中取得了开门红,这样的大喜事,怎么不能庆祝庆祝?

  “上号上号。”

  “来来来,上号。”

  “咱们也复刻一把龙国对的成绩。”

  “对对对。”

  …………

  一开始有多么的豪言壮语,后面就有多沉默寡言。

  一个小时之后,整个宿舍沉默了。

  巨大的“战败”二字出现在了屏幕之上。

  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当中,他们玩了三把。

  但是就没有一把是赢的。

  沉默了半天,老三才蹦出来了一句。

  “妈的,垃圾游戏。”
第516章 妈的,垃圾游戏(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