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第一口是贾瑚的
史老太君所说的两个皮猴子。
“好,这么大一块点心,我们仨吃不了,一会儿让你们也跟着尝尝鲜,看看你们湘奶奶做出来了什么好东西。”
史老太君笑的见牙不见眼,吃了一块蛋糕,一边吃一边点头,“味道好极了,香甜还软和,那孩子还惦记着我牙口不好啊。”
“湘奶奶最是有孝心的了。”
鸳鸯顺着史老太君的话,往下接着夸。
元春也吃了一口,“嗯,我这嫂子还真是心灵手巧,这点心既新奇又好吃。”
“对啊,宝玉你这猴儿,小心别弄到脸上去了。”
“算了,你吃完再洗吧。这要是让你老子娘看见,不得骂你一顿。”
面对美味的蛋糕,史老太君也不想计较了。
大太太和二太太那里,也是同样的情况,晚饭都没吃,就只吃了这个蛋糕。
与此同时。
兴隆街上,一群人在忙活着,这个铺面位置比较偏僻,还以为主家要放弃它了,没想到现在又重新开业了。
要售卖的还是一种从来没见过的点心,据说主家给取的名字叫蛋糕。
那么不大的一个,售价都要五钱银子呢。
这不是纯纯抢钱吗?
真不知道那些有钱的贵族老爷们,会不会愿意拿钱买这么一个新鲜玩意儿。
“正了!已经正了!”
众人吵吵嚷嚷间,匾额已经挂上去了,下午刚做好的匾额,叫蛋糕坊,师傅还给旁边雕刻了一个小蛋糕的形象。
总之已经很有后世蛋糕店的感觉了。
只是价格比后世的要贵多了。
“好,那明天这家店就能开起来了,到时候一切都要仰仗冯掌柜的了。”为首的那个汉子,朝着中间那个留着八字胡的中年男人拱拱手,满脸堆笑。
“好说好说。”
冯掌柜的笑着回礼。
今天柳家大姑娘身边的梦月过来的时候,特意嘱咐过自己,说这个蛋糕坊柳家大姑娘特别重视。
就看前面那个书局就知道了,这个蛋糕坊的业绩,肯定不比那个书局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