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漫威中间商瞿塘峡疼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91.可能在公园里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比如收银员和引导员这些人,他们都是拿低工资高分红的,如果说游乐园收入很低发不出他们工资的话那分红也是个没用的大饼。

  毕竟没工资谁给你干活啊,所以现在他这个游乐园主管想找个懂行的人聊一聊有关这方面的问题。

  好歹瓦尔基里在萨卡星混的还行,应该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试试加大宣传?反正我在萨卡星时高天尊的格斗场广告不管在哪都能看到。”

  “嘘!你知道负责宣传的是谁吗!”

  ?

  瓦尔基里不懂他为什么这么紧张,难道负责这个的是海拉?又或者是托尔这个憨憨?

  “负责宣传的是这位...”

  望着对方伸出的那根手指指了指天花板瓦尔基里的脸色忽变,她表情诧异的也指了指天花板:“你确定?”

  看到斯科尔奇重重的点了点头她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对方之前都没提起这件事。

  有点麻烦了...

  奥丁现在大门都不出估计也是因为游乐园的事情吧,想到这她摊开手无奈的说道:“那我没办法了,如果我们私自去搞宣传还起到很好的效果的话恐怕...”

  “我也是担心这件事,你看能不能把三王子拉过来?起码有他的话我们至少安全点。”

  “嗯...拉洛基当背锅的吗.....应该可以。”

  “只能麻烦你了,我和他不怎么熟。”斯科尔奇曾经还只是个阿斯加德站士,他的职位是负责看管物品仓库的保安所以很难与洛基这个王子接触到。

  而且早年的洛基风评也不咋样,他一般都是能躲就躲。

  如果是他这个不怎么熟的人过去请别人帮忙指不定洛基都不鸟他,可瓦尔基里不一样,她和对方是一起从萨卡星回来的,两人在路上肯定聊的很不错。

  保安队长接下了这个活,但她首先得找到洛基人在哪。

  出了只有三层的管理大楼瓦尔基里走向了只能他们员工
591.可能在公园里吧?(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