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为什么你不用它?
制了,我可是托尼斯塔克啊,没那么容易就被人精神控制的!”
“尊敬的托尼先生,我有一个问题。”
人群中有人举起了自己的手,托尼见此开心的点了点头:“当然可以,请说吧。”
“请问这件武器的动力源你是藏起来了吗?因为我没在这些小型机械上看到你说过的黑洞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它看起来就像是个失去动力来源的机械装置,所以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
举手的是巴基,他才不信这东西能正常使用,因为按照托尼的习惯来看,它要是能正常工作的话早就被拿出来炫耀和吹嘘了。
(嘿伙计们,你们猜猜我今天从黑心耗子那里拿到了什么?)
(这可是种非常恐怖的武器,能摧毁一个星系的武器!)
(是我抽奖拿到的!而且它还是VIP15的商品!)
(不信?那我随便找颗没人的恒星试给你们看,无知!)
以上的这些对话应该是托尼正常拿到手的样子,可这些天他却和往常一样,根本没有透露和炫耀的样子,这就有点奇怪了。
咳咳..
拉了拉衣领的托尼眼神非常核善的望着巴基咬牙切齿的说道:“真是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因为一些原因,这件武器原本的类星体动力源暂时不在我这。”
“噢....”XN
这下算是让大家知道为什么他拥有这种好东西却没和以前一样到处炫耀了,搞了半天就是个没有子弹的枪啊,那有什么用。
虽然很震惊这件装置的威力,但如果连动力都没有的话也是没用的东西一件啊,何况这种超高的技术力也不能让地球的科技上升哪怕一点点。
估计把这玩意给那些个国家培养的科学家都看不懂吧。也就托尼聪明点,居然能将这装置包含的科技解析出来。
“所以你这些天训练不见人就是为了和布鲁斯一起研究这个东西?”史蒂夫对他这种行为真不知道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