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战王妃人狠话多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7章 为啥不种番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样都种了,但是产量不高,况且今年的降水不多,粮食产量下降,百姓食不果腹,本王也十分忧虑。”南弦元夜向苏子衿坦白了自己心中所想。

  而最关键的是,不管是水稻还是大麦,种植周期都很长,来不及啊。

  “为什么不种番薯?番薯就很耐旱,而且种植周期也不是很长,产量也十分可观。”苏子衿理所当然地问道。

  “番薯?这是何物?”南弦元夜一脸茫然地看着苏子衿问道。

  苏子衿愣住了:

  “你不知道番薯?番薯就是红薯,也有人叫它地瓜,你都没有听过吗?”苏子衿很是难以置信地问道。

  南弦元夜摇了摇头,从来没有听过这个东西。

  苏子衿听到南弦元夜这么说,猛地反应过来,番薯好像是在明朝的时候才被引入的......

  但是她穿来的这个地方不是架空的吗?怎么连番薯都没有?作者写这本书的时候都不安排一下吗?

  吐槽完了作者之后,苏子衿开始想怎么和南弦元夜解释番薯这玩意儿了。

  PS:第三更
第107章 为啥不种番薯?(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