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贰零四节 后期与票
那边后期制作都弄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东海林的歌曲了。
东海林只能是找上了七中的高老师,和七中的合唱团,把《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合唱版给录制出来。
给死催活催的王导演送去,才算是完成了。
=
东海林第二个学期,还是没来学校。
得知东海林还在跟着罗希伟导演进行后期制作的事情,这给导演班的同学们极大的震动。
这什么情况?一般来讲,不都是最后一年才有人有机会去体验一把剧组的流程。
可是东海林这货居然在大二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大导演去把整个流程给走完了?
或许会有人不高兴。但是导演这行业就是这样,有人带着,比自己去悟。情况要顺利很多。
“东哥!你这是打算休学到什么时候啊?”黄哥打来了一个电话,不满的说道:“你这车,就这样让我开,你也放心?”
“没什么不放心的啊!”东海林笑道:“你们我还不放心的话,我还能放心谁?”
“话虽这么说!可是你这样老见不着人。我们都挺挂念你的!”
“唉!这话说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听着黄哥说话那温柔的劲,东海林浑身都不舒服。
“你看,我就说不用这样说话吧!”黄哥在电话那头,似乎跟谁说着什么。
“你跟谁说话呐?”
“徐哥呗!”黄哥无奈道:“我都说跟你说话不用太客气了。她非要让我这么说!”
听到这里,东海林忽然想到什么,嘿嘿笑道:“黄哥,你跟徐哥,到了几垒了?一,二,还是,三?”
这是他们宿舍的暗语。一垒是牵手,二垒是接吻,三垒嘛~咳咳!
“咳咳!”黄哥语气突然就得意起来:“这不是春天来了!山上的树都开花了!”
却听见电话那头一个女声嗔道:“你突然说什么山上的花